香港投資者識別碼制度

證券及期貨事務監察委員會(證監會)宣佈實施投資者識別制度(港股實名制),將影響現有或新客戶的港股交易。

根據港股實名制條例,客戶須同意持牌法團將其個人資料傳送至香港聯合交易所(聯交所)及證監會,以在聯交所進行證券交易。

2023320港股實名制生效後,未能提供同意聲明的客戶將無法使用港股相關證券服務(出售、轉出或提取現有證券(如有)除外)。

對於企業和機構客戶,一般來說您應該可以在港股實名制生效後繼續進行交易。請諮詢您的客戶經理或我們的客戶服務以瞭解更多詳情。

*如果您同時持有個人帳戶和聯名帳戶,您需要分別對這兩個帳戶提供同意。

客戶可通過以下途徑提供同意聲明:
•  網上平台
    https://hkidr.utrade.com.hk

•  UTRADE 手機應用程序
     選單 > HKIDR網上表格

•  電郵
    eform@uobkayhian.com.hk
  (請附上已簽名表格副本
  
•  郵寄
     6/F, Harcourt House, 39 Gloucester Road, Hong Kong
   (收件人:Data Management Team)
   (請附上已簽名表格

帳戶類別 客戶開通交易的所需時間
新開立帳戶 當收到我們的開戶歡迎信或您的客戶經理的通知後,就可以進行交易。
現有的個人/聯名帳戶 一般情況下,您可以在提交有效同意書後的第二個工作日進行交易。
不活躍帳戶(適用於個人及聯名帳戶) 帳戶不活躍可由不同原因造成。我們建議您聯繫您的客戶經理或客戶服務部瞭解更多詳情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