期貨

UTRADE 期貨網上交易平台提供的投資產品
本地期貨

包括恆生指數期貨、小型恆生指數期貨、H 股指數期貨、小型 H 股指數期貨、恒指股息期貨、恆生波幅指數期貨、恒生國企股息期貨、恆生指數期權、小型恆生指數期權、H 股指數期權。

環球期貨

包括指數期貨、外匯期貨、能源期貨、農產品期貨以及金屬期貨。

詳細產品可參考環球期貨合約細明表

交易時間
本地期貨:

詳情請參考香港交易所網頁

環球期貨:

指數期貨及指數期權市場 (2021年3月5日生效):

開市前競價時段* 08:45 - 09:15
上午交易時段 09:15 - 12:00
開市前競價時段* 12:30 - 13:00
下午交易時段 13:00 - 16:15

*只限定於恆生指數期貨、小型恆生指數期貨、H股指數期貨。

請參考環球期貨合約細明表

平倉機制

當戶口的資產淨值低於維持保證金水平時,經紀將聯絡客戶並要求在既定的限期前進行補倉。即使未能聯絡客戶,大華继显(香港)有限公司亦有權按市況變動而為客戶進行平倉,所以客戶應定時注意戶口持倉狀況。

修改訂單

如修改訂單涉及減少股份交易數目,客戶不會失去在隊列的排位。如修改訂單涉及增加股份數目,客戶便會失去在隊列的排位,並須重新排隊。

閣下可在「戶口資料」內查閱閣下在UTRADE期貨戶口的資金結餘、當日所有交易資料以及持倉水平等等。

訂單在交易日收市時尚未處理

在交易日收市時仍未執行的客戶訂單將自動失效,並顯示為「過期」。若客戶計劃在下一個交易日遞交訂單,便須重新輸入。

競價盤交易指示

UTRADE 期貨網上交易平台所發出競價盤交易指示只適用於恆生指數期貨、小型恆生指數期貨、H 股指數期貨及小型 H 股指數期貨。其他環球期貨產品則不適用。